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寒冬臘月,中日韓溫泉大比拼

2016年01月15日 07:32:30 來源: 新華網

    馬上就春節了,放假去哪玩兒呢?這寒冬臘月,天寒地凍的,何不找個地兒泡泡溫泉、暖暖身,既解乏又養生。遠的不説,中日韓三國的溫泉景點就夠大家參考和享用的。近來,中國的家庭式溫泉度假村人氣高漲,傳統的日式溫泉久負盛名,韓國溫泉也是由來已久,更有幾處被譽為“藥泉”。


    華清池溫泉:“溫泉水滑洗凝脂”

    “春寒賜浴華清池,溫泉水滑洗凝脂。”白居易在《長恨歌》裏這句描繪就是對華清池的最好詮釋。

    華清池溫泉在西周時就已開始被使用,後來秦始皇以石築室,命名為“神女湯泉”,成為了沐浴治病的地方。

    泉水晶瑩,水質溫和,屬中性硫酸氯化物鈉型水,富含47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具有較高的醫療價值。

    湯山溫泉:世界著名溫泉小鎮

    湯山古名"溫泉",已有1500多年的歷史,2012年10月被世界溫泉及氣候養生聯合會授予“世界著名溫泉小鎮”稱號。

    湯山溫泉含30多種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對皮膚病、關節炎多種慢性疾病有療效。

    天目湖禦水溫泉:天然氧吧

    天目湖禦水溫泉被群山環繞,置身于萬畝竹海之中,是天然氧吧。

    禦水溫泉是華東地區稀缺的碳酸氫鈣型溫泉,其熱量有醫療作用,可飲可浴,對神經系統疾病、運動係統疾病等都有奇特理療作用。

 

 

韓力推申遺的"海女"文化是啥

看各國如何爭搶中國遊客

韓國人的"新擇偶標準"

寒假來了,各國大學生寒假都忙些啥?

   1 2 3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偉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7135005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