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將開發“無人車”用于朝韓邊界地區搜索作戰

2015年11月13日 07:39:05 來源: 國際線上

  韓國開發的“無人飛機”,這些飛機將于明年部署在前線部隊(網頁截圖)

  據韓聯社11月12日報道,韓國政府表示將開發“無人車”,以用于朝韓分界線地雷區附近的搜索作戰任務。

  韓國防衛事業廳11日表示,國防部長韓民求近日主持召開防衛事業促進會議,會上承認韓國將採取“無人車”進行搜索作戰這一基本戰略。

  據悉,“無人車”搜索戰略將由韓國國防科學研究所主管開發,通過裝備代替人的方式在軍事分界線進行搜索、偵察,目的在于避免發生人身危險,並提高搜索、偵察任務的效率。

  防衛事業廳發言人金始哲(音譯)表示:“韓國將在2017年開始進行開發投資,2017年至2023年正式研究開發,預計2024年之後將生産出包括“無人車”在內的100余套無人作戰裝備。無人作戰裝備將為提升搜索偵察任務的效率、減少前方部隊的危險,發揮重要而穩定的作用。”

  韓國開發的“無人飛機”,這些飛機將于明年部署在前線部隊(網頁截圖)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8112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