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地方外交社會科技評論韓語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IU上海驚喜首秀TFboys《YOUNG》 12月北京開唱

2015年11月11日 08:58:00 | 來源:國際線上

IU12月20日北京開唱

  IU12月20日北京開唱

上海 IU自拍

  上海 IU自拍

   近日,在出道的第7個年頭裏,韓國國民妹妹IU(李知恩)終于開啟了中國內地的首秀,在上海大舞臺為喜愛她的粉絲們獻上了精彩表演。之後,12月20日,IU將轉戰北京匯源空間開唱。

  早前在香港開唱,IU專門獻唱了謝安琪的粵語歌《喜帖街》,讓粉絲驚喜連連。這次在上海,IU也送上了特別的驚喜,挑選了TFboys的《樣(YOUNG)》,可謂每一站都有誠意。

  12月20日,IU將來到北京在匯源空間開唱。雖然這是內地巡演的第二站,但IU絲毫沒有懈怠。為了讓整場演出做到盡善盡美,IU及其團隊,無論從歌曲、服裝、舞蹈還是場館、燈光、音響,事無巨細地嚴格把關,敬請期待。

 

推薦閱讀:

揭跑男3全員片酬 鄧超身價最高鹿晗片酬是個謎?【組圖】

EXO東京小巨蛋熱力開唱 吸引14.5萬歌迷到場

UNIQ組合集體曬潮自拍 網友集齊召喚神龍

《朝鮮魔術師》預告片點擊率破百萬 未播先熱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804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