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離散家屬韓方團長積極評價朝態度 稱活動圓滿結束

2015年10月27日 17:45:57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第20次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活動韓方代表團團長、大韓紅十字會總裁金聖珠表示,在本次活動期間,與朝方商討了確認離散家屬生死狀況、離散家屬互通書信、通過視頻團聚等具體事宜。

  據報道,金聖珠26日在接受採訪時作出了上述表示。金聖珠稱,在本次團聚活動期間,與朝鮮離散家屬團聚團團長、朝鮮紅十字會中央委員會委員長李忠福共進行了3次正式會議和2次非正式接觸。

  金聖珠表示,朝鮮這次敞開心態對待人道主義問題,她對此予以積極評價。

  金聖珠還稱,8.25韓朝協議的第一個項目——韓朝離散家屬團聚活動已圓滿結束。今後將同政府合作,以期順利展開下一階段項目。

  有分析認為,近期韓朝或將舉行紅十字會正式會議,全面商討韓朝離散家屬問題。

 

-----專題連結-----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56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