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餓死櫃中的李氏朝鮮王子"——劉亞仁的內心獨白

2015年10月27日 14:54:00 | 來源:新華網韓國頻道

(圖片來源 BNT)

    近日,代表韓國參加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角逐的大熱電影《思悼》的男主角劉亞仁接受了媒體專訪。

    《思悼:八天的記憶》一片根據史實改編而成,講述的是1762年,朝鮮國王英祖將世子關入櫃中,幾天之後,世子活活餓死。這一慘劇發生在農歷壬午年閏五月十三日,因此也被稱為“壬午禍變”。

    對于壬午禍變,韓國學界有兩種觀點:一種認為當時朝鮮激烈的黨爭是導致事件發生的主要原因,第二種觀點認為,英祖與思悼世子的性格矛盾導致了壬午禍變的發生。而年輕的劉亞仁把朝鮮王子的心路歷程演繹得驚心動魄。

(圖片來源 BNT)

    對于為何會選擇演繹思悼王子這一歷史上真實存在的人物,他表示:“對于似乎用一句話就能説明的故事,大家都很好奇當時具體情況究竟是怎樣的。我認為這部電影賦予了人物更多的的情感和心理活動。”

    “這部電影展示了我所想展示的演技、風格和對角色的理解。”

(圖片來源 BNT)

    回憶演出期間,他目光有些茫然:“我偶然在人生路上遇到了《思悼》。雖然不知道通向何方,也不知道是否到達我想去的地方。但思悼王子這個角色指引了我作為演員的前行的方向。”

    他説:“只有了解自己才能準確地演繹別人。拍攝《密會》的拍攝時候如此,《思悼》也是如此。”

 

推薦閱讀:

f(x)四人合體夢幻來襲 《4 WALLS》完整預告照公開

韓星樸韓星拍時尚雜志寫真 秀美腿演繹性感極致

EXO秀敏攜手金素恩亮相新劇發布會 甜蜜比心配合超默契

少女時代允兒出席粉絲簽名會 笑容甜美清純似鄰家妹妹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7548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