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韓國將全面啟動勞動市場改革 解決年輕人就業難題

2015年09月15日 08:25:12 來源: 中國新聞網

  據韓媒報道,韓國工會總聯盟中央執行委員會(以下簡稱中央執委)14日決定接受勞資政13日就勞動市場改革達成的協議。至此,樸槿惠政府推進的勞動市場改革將全面啟動。

  中央執委是韓國工會總聯盟幹部、各行業工會委員長、各地區本部議長等工會高層決定重要政策的決策機構。當天,中央執委召開會議對勞資政三方日前達成的協議進行表決,結果48人中30人讚成接受協議。

  韓國勞資政(勞動者、企業資産所有者和政府)三方13日就勞動市場改革問題達成協議。隨著三方達成協議,政府欲單方面推進的勞動市場改革方案被保留,三方今後將共同制定勞動市場改革方案。

  另外,青瓦臺發言人閔庚旭當天在記者會上高度評價勞資政三方就勞動市場結構改革達成協議,並期待此舉能為解決年輕人就業難問題作出貢獻。

【糾錯】 [責任編輯: 畢秋蘭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601134624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