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首頁 時政 國際 財經 高層 理論 論壇 思客 信息化 炫空間 軍事 港澳 臺灣 圖片 視頻 娛樂 時尚 體育 汽車 科技 食品
韓國頻道
首 頁 內政經濟文化軍事外交社會科技評論娛樂旅遊時尚留學圖片TV商務

《我是證人》聽故事 楊冪鹿晗險境中情感升溫

2015年09月14日 13:27:39 來源: 新華娛樂

  由新線索電影、嘉行傳媒、青春光線、望月人(韓國)聯合出品,韓國導演安相勳執導,楊冪、鹿晗領銜主演的青春懸疑電影《我是證人》將于10月30日全國公映。

  之前曝光的“不見真相”版預告和“線索”版預告懸疑而驚險,故事到底是什麼樣的?雨夜車禍的真兇到底是誰?兩位證人到底誰在説謊?……重重疑團引發了觀眾的髙期待。日前,片方再發重磅物料——“劇情”版預告,黑衣人再度驚魂亮相,真兇身份即將揭曉。此版預告不但曝光了楊冪鹿晗險境求生、姐弟情深的新劇情,更帶給觀眾超凡的聽覺體驗,逼真的雨聲加上頗具感染力的環境音,讓人瞬間身臨其境,懸疑氣氛迎面撲來。

  楊冪鹿晗從冷漠到情深 姐弟攜手探案感情升溫

  在《我是證人》中,見習女警路小星(楊冪飾)因為一場意外而失明,也許是失明刺激了其他感官的活躍,陷入黑暗的路小星,反而能察覺出許多正常人忽視的細節。一個雨夜,路小星偶然成為一場車禍的證人,協助警察斷案,但另一位證人林衝(鹿晗飾)對于關鍵線索的描述,卻與路小星截然相反。與此同時,路小星和林衝渾然不知的是,他們早已悄然成為犯人意圖滅口的對象……

  在本款“劇情版”預告片中,路小星展現出特殊的洞察判斷力,在她看來“人的身高可以根據聲音的高度來判斷,體型可以通過腳步來判斷”,路小星用感官推理還原了案發現場,卻與林衝的證詞産生矛盾。同時曝光的還有林衝在暗夜陋巷被追殺的驚險場面,輪滑少年奮力狂奔,神秘人卻緊追不舍,最後,被刺眼的車燈晃住雙眼的林衝是否能脫離險境,讓人揪心。預告中同時也展現了“迷路姐弟”從互相抵觸、針鋒相對到和解的過程,兩位證人在逃亡路上互相依靠,從冷漠到情深,最終攜手探案,衝出迷霧。

   1 2 3 4 下一頁  

【糾錯】 [責任編輯: 田明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010020071370000000000000011103461346220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