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勤梁惠玲會見一汽集團總經理邱現東
2023-03-23 09:24:58 來源: 黑龍江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3月22日,黑龍江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許勤,省委副書記、省長梁惠玲在哈爾濱會見中國第一汽車集團有限公司黨委副書記、董事、總經理邱現東一行。

  許勤代表省委省政府對邱現東一行表示歡迎,對一汽集團長期以來對黑龍江的支援表示感謝。他説,我省正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重要講話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實黨的二十大和全國兩會精神,加快構建“4567”現代産業體係,大力發展包括汽車産業在內的22個重點産業。希望一汽集團繼續關注龍江、支援龍江,推動一汽哈爾濱輕型汽車有限公司加快發展,規劃建設為一汽集團配套的零部件生産基地、採購基地,帶動龍江汽車産業集聚發展,為我省産業振興提供有力支撐。省委省政府將持續提升服務水準、優化營商環境,為一汽集團在龍江發展創造良好條件,推動雙方合作走深走實,為東北老工業基地振興作出更大貢獻。

  邱現東介紹了一汽集團改革創新發展及駐我省企業有關情況。他表示,黑龍江工業基礎堅實、科教實力雄厚、應用場景廣闊,發展汽車産業潛力巨大,一汽集團將在現有基礎上,進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領域、創新合作模式,為黑龍江高品質振興發展加油助力。

  張安順、王一新、于洪濤、張亞中及省直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曹忠義)

+1
責任編輯: 才萌 董雲竹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湖北鶴峰:“空中”行舟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西湖龍井茶正式開採
田園春景
田園春景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江西樟樹:油菜花開春意濃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