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推廣
專家學者相聚南寧 探討應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培養
2023-05-04 18:22:41 來源: 廣西財經學院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學會主辦、全國應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發展聯盟協辦、廣西財經學院承辦的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學會第二屆全國應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發展論壇、全國應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發展聯盟2023年年會近日在南寧拉開帷幕,200多名專家學者代表參加論壇研討。

  本次論壇為期兩天,分為高端論壇和校長論壇,與會專家學者圍繞應用型高校研究生培養的模式改革創新實踐、學位點建設改革實踐與思考、推動研究生教育高品質發展等主題和內容,針對研究生的教育培養、學位點建設、提升內涵建設和在發展過程中遇到的問題展開研究與探討,進行了經驗分享和學習。

  全國應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發展聯盟是由61所應用型高校共同發起成立的,重點圍繞制度建設、學位點建設與發展、研究生培養、導師和管理隊伍建設、研究生招生宣傳等方面進行廣泛而深入的合作,推動我國應用型高校研究生教育“服務需求,特色發展”。(向鈺)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穎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