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推廣
假期施工不打烊 堅守一線保工期
2023-05-03 17:30:23 來源: 中鐵上海工程局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上橫高速公路項目五一假期施工不打烊

  為保證上橫高速公路項目建設任務順利完成,上橫高速公路項目“五一”假期施工不打烊,工地現場機械轟鳴,建設者們堅守崗位,奮力推進項目建設。

  “項目2號梁場還有231榀預制梁任務,生産的預制梁主要用于六洞大橋、跨湘桂線羅料大橋、跨泉南高速露圩大橋,為了保證施工進度,勞動節期間不休息,搶抓黃金施工期,確保工程建設任務如期完成。”中鐵上海工程局上橫高速公路2號梁場負責人袁世奎介紹道。假期不停歇,建設加速跑,施工現場轟鳴聲不斷,工人們相互配合進行著模板搭設、鋼筋綁扎等作業,為加快推進工程建設揮灑汗水。

施工現場工人們相互配合進行著模板搭設、鋼筋綁扎等作業。

  據了解,上橫高速公路是《廣西高速公路網規劃(2018-2030年)》中“1環12橫13縱25聯”的布局方案中的聯16線,連通南寧市上林、賓陽、橫縣(橫州市)三縣,全線位于南寧市境內,建設工期4年。由中鐵上海工程局承建的第二合同段位于賓陽縣境內,施工裏程22公里。(劉順佳、姚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穎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6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