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推廣
貴州在南寧舉辦“天下西江·世遺施秉”推介會
2023-04-18 15:29:45 來源: 中國旅遊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貴州在南寧舉辦“天下西江·世遺施秉”推介會

  4月17日,“天下西江·世遺施秉”2023貴州省雷山縣、施秉縣文化旅遊宣傳暨招商推介會在廣西壯族自治區南寧市舉行。

  本次推介會由雷山縣委、縣政府,施秉縣委、縣政府主辦,貴州西江千戶苗寨文化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貴州省施秉縣杉木河旅遊開發有限公司承辦。

民族風情表演 主辦方 供圖

  本次推介會旨在鞏固好雷山、施秉旅遊産品品牌行銷宣傳效果,加大景區旅遊線路推廣,鞏固客源市場,深化旅遊市場合作,有效整合各景區旅遊資源優勢,實現旅遊資源、産品、市場、資訊、客源共用,助推兩地旅遊發展再上新臺階。

  會上,施秉縣委常委、副縣長王甲乙,雷山縣政協副主席張海學分別向與會嘉賓介紹了施秉縣、雷山縣的旅遊資源,嘉賓們從多角度了解雷山、施秉的旅遊文化,全景化、全方位、多角度地詮釋了“天下西江·世遺施秉”這一活動主題。

推介團隊與嘉賓合影 主辦方 供圖

  活動過程中穿插了獨具少數民族特色的歌舞表演,為嘉賓獻上了一場民族化、特色化、多樣化的視聽盛宴。此次文化旅遊宣傳暨招商推介會,不僅為雙方豐富的旅遊資源搭建了展示平臺,還搭建起了雷山、施秉與南寧旅遊合作新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4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