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推廣
廣投集團與華為廣西公司就進一步加強合作進行座談交流
2023-04-16 15:01:26 來源: 廣投集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廣投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周煉與到訪的華為公司廣西總經理劉濤一行座談交流,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合作、推動“數字廣投”建設等進行座談交流。

  周煉表示,華為是全球領先的資訊與通信基礎設施和智能終端提供商,是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慧等領域具有強大實力和豐富經驗的頭部企業,希望華為與數字廣西集團開展全方位、深層次戰略合作,加快推進“數字廣投”建設,豐富技術成果在數字經濟、能源、鋁業、金融等領域的多維度運用,實現互利共贏,共同助力推進廣西數字化轉型,為廣西經濟社會發展貢獻力量。

  劉濤表示,廣投集團與華為多年來保持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共同推動廣西數字政府、數字經濟、數字社會建設。希望雙方進一步探索拓寬合作領域、豐富合作內涵、提升合作層次。華為將結合廣西實際,與廣投集團保持戰略對接,深化數字科技開發應用、創新研究及信息安全等方面合作,助力“數字廣投”和“數字廣西”建設,共同踐行新發展理念,描繪數字經濟發展新藍圖。

  近年來,廣投集團堅定實施數字化轉型,通過加強與華為等信息技術頭部企業的交流合作,助力廣西打造數字政府、數字經濟、數字社會,同時加快推進自身産業數字化、數字産業化,全面推進“數字廣投”建設,各産業領域智慧化水準明顯提升,高品質發展勢頭強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穎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8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