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推廣
北海城市推介係列活動走進呼和浩特
2023-04-13 09:20:45 來源: 廣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北海城市推介係列活動走進呼和浩特

  4月11日,由中共北海市委、北海市人民政府主辦的“春暖花開·遇見北海”城市推介係列活動走進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通過舉辦新聞發布會、招商推介會、旅遊文體主題推介會、座談會、展銷會等方式,把北海的濱海風光、生態宜居、文創産品、地方特産帶到大草原,在當地刮起了一場北海“旋風”。

  “呼和浩特與北海都是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國家園林城市,都有豐富的歷史人文積淀。在國家‘一帶一路’建設進程中,兩市都是重要的參與者和實踐者。”北海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童曉暉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動為契機,進一步深化呼和浩特、北海兩地乃至與各省(區)市之間的交流互動、合作共贏。

  “歡迎大家到北海旅遊度假、投資置業,領略北海美麗的濱海風光,感受這座現代濱海城市的獨特魅力。”北海市副市長李建華在新聞發布會上,從北海“一個最早的海上絲綢之路始發港”“兩件自然珍寶”“三次對外開放”“四種優勢自然資源”“五種地域文化”“六大工業産業集群”“七大旅遊名片”等方面向參會嘉賓詳細介紹了北海城市整體概述和近年來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並向海內外的朋友發出誠摯邀請。

  在會場內外,北海貝雕、合浦角雕等非遺技藝,海鴨蛋、南珠飾品、合浦大月餅等北海特産以及眾多文創産品吸引了眾人的目光。精湛工藝、精美産品、可口的味道,贏得大家的青睞與認可。(記者/藍永前)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穎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7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