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推廣
華住環北部灣酒店生態圈聯合辦事處落地南寧
2023-04-11 18:14:22 來源: 華住集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華住集團環北部灣酒店生態圈聯合辦事處(以下簡稱“辦事處”)在南寧全季會展中心酒店揭牌成立。

華住環北部灣酒店生態圈聯合辦事處揭幕

  據了解,該辦事處將引入來自全國各地的酒店業專業服務頭部企業,通過駐點南寧的“聯合辦公室”,從設計端、營建端將服務前置化,以快速響應酒店投資者的需求,進一步提升酒店項目從儲備啟動到竣工開業的全流程效能,助力區域酒店行業升級。

  華住集團聯席COO、華南公司CEO、全季品牌CEO沈怡均表示,區域化的發展布局是為了更好地貼近項目、服務項目,通過屬地化深耕和酒店投資者保持深度交流,降本增效、攜手共進。

  活動現場還開展了酒店業市場趨勢與發展的主題分享,華住華南公司銷售總監李浩傑從大環境恢復、文旅市場復蘇、酒店連鎖化率變化等多個方面,就華住集團旗下品牌的市場影響力與認可度展開數據分析。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穎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12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