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推廣
廣西低碳研究院成立 推動能源産業全面綠色轉型
2023-03-20 18:36:04 來源: 廣西投資集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3月16日,由國家電投集團、廣西投資集團共同發起成立的廣西低碳研究院在南寧揭牌。這是廣西投資集團加快“走出去”步伐、實現央地合作的又一碩果。

  廣西低碳研究院是廣西投資集團落實“雙碳”目標、推動廣西能源産業全面綠色轉型的重要舉措,也是央地企業融合發展互利共贏的創新探索。

  下一步,廣西投資集團將發揮資源優勢,支援廣西低碳研究院聚焦清潔能源、儲能、綜合智慧能源等産業技術應用研究,為廣西建設國家綜合能源安全保障區提供服務,為新能源及其關聯産業的融合與協同發展提供係統解決方案,為傳統能源的低碳轉型提供科技助力。(張鶯、白詩天)

+1
【糾錯】 責任編輯: 蔣穎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7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