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孫大偉在京參觀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
2022-06-24 08:55:25 來源: 廣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從黨的奮鬥史中汲取精神滋養和前進力量 孫大偉在京參觀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

  在“七一”建黨節到來之際,6月21日,自治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孫大偉赴京前往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館,參觀“‘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中國共産黨歷史展覽”,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前進力量。

  展覽通過2500余幅圖片、4500多件套文物實物,全方位、全過程、全景式、史詩般展現了中國共産黨波瀾壯闊的百年歷史。孫大偉一行在一幅幅記錄歷史變遷的圖片前凝望,在一座座凝聚時代精神的雕塑前駐足,在一件件承載苦難輝煌的文物前沉思,全神貫注聽取講解介紹,詳細詢問了解有關情況,深刻感悟黨的思想偉力。

  孫大偉表示,通過此次參觀學習,我們更加深刻認識到中國共産黨為什麼能、馬克思主義為什麼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為什麼好。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從黨的百年奮鬥重大成就和歷史經驗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把堅持黨的領導貫穿到政協工作全過程和各方面,堅持履職為民,更好發揮專門協商機構在發展全過程人民民主中的獨特作用,結合推動黨史學習教育常態化長效化、開展“建設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示范區 委員行動”和“書香政協 香飄八桂”委員讀書實踐活動等工作,以模范行動團結引導廣大政協委員和界別群眾堅定不移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以實幹詮釋忠誠,以實績書寫擔當,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以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自治區政府駐京辦有關同志一同參觀。(記者/王春楠)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71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