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孫大偉參加貴港市代表團審議
2022-01-19 18:45:40 來源: 廣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孫大偉參加貴港市代表團審議時強調 乘勢而上再接再厲推動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取得新成效

  1月18日,自治區政協主席孫大偉來到貴港市代表團,與代表們一起審議政府工作報告。

  在聽取代表發言後,孫大偉説,政府工作報告實事求是總結了我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客觀準確分析了我區當前面臨的形勢,係統全面地部署了今年的工作,是一個聚焦中心、鼓舞人心、提振信心的好報告。

  孫大偉指出,過去一年,廣西開局“十四五”,提速爭先交出了“精彩答卷”,站上新起點,接續奮鬥展現出“壯美畫卷”,奮進新征程,滿懷信心書寫好“時代考卷”,高品質發展其時已至、其勢已成。貴港市在自治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提振幹事創業精氣神、謀劃部署推進工作“早準實”、因地制宜發展産業“專特新”,産業發展有特色、有亮點、有成效,各項事業取得了新進展。希望貴港市認真學習貫徹落實全區兩會精神,完整、準確、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勇于求變、敢于求新、善于求質,乘勢而上,再接再厲,以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的新成效,為凝心聚力建設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壯美廣西貢獻貴港力量。

  孫大偉表示,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開幕會上,自治區黨委書記劉寧就進一步做好新時代政協工作提出明確要求,強調全區各級黨委要多為政協解難事、辦實事,多給政協交任務、出題目。今年,自治區政協將認真貫徹落實好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積極踐行全過程人民民主,充分發揮專門協商機構優勢,圍繞中心、服務大局,為我區經濟社會高品質發展建真言、謀良策、出實招,加強對市縣政協工作的聯繫指導,更好發揮政協係統的整體效能。希望貴港市委、市政府對政協工作給予大力支援,共同努力、接續奮鬥,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記者/王春楠)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6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