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自治區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和主席會議 孫大偉主持
2022-01-14 10:06:15 來源: 廣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自治區政協召開黨組擴大會議和主席會議 孫大偉主持

  1月13日,自治區政協召開黨組第五十三次(擴大)會議和第三十四次主席會議。自治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孫大偉主持。

  會議審議有關人事事項,審議通過自治區政協委員調整界別名單,審議調整後的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議日程和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日程(草案),決定將各項名單、決定(草案)提交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議審議。

  孫大偉對開好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提出要求,要全力以赴圓滿完成會議的各項工作任務,把各項工作再檢查、再銜接、再演練,確保會場秩序良好,氣氛隆重熱烈,委員精神飽滿;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確保大會選舉成功,扎實做好選舉工作人員的培訓、演練和應急預案,確保各個環節銜接緊密、不漏項,高品質完成選舉任務;以最好的精神狀態參加和完成會議的所有任務,充分展示出政協良好的政治形象,廣泛凝聚共識,積極傳播政協好聲音、講出政協好故事、提出政協好提案,保證會議圓滿成功。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黃日波、陳剛、劉正東、磨長英、嚴朝君、彭曉春、錢學明、劉慕仁、王乃學、黃洲、何辛幸,秘書長王西冀出席會議。(記者/蔣予昕)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1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