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自治區政協召開第三十三次主席會議 孫大偉主持並講話
2021-12-30 08:55:19 來源: 廣西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自治區政協召開第三十三次主席會議 孫大偉主持並講話

  12月29日,自治區政協召開黨組第五十一次(擴大)會議和第三十三次主席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近期係列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黨中央、自治區黨委有關會議精神,研究部署有關工作。自治區政協主席、黨組書記孫大偉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強調,要以高品質黨建引領政協事業高品質發展,建立常態化、長效化制度機制,不斷鞏固拓展黨史學習教育成果,以釘釘子精神抓好黨內法規執行,切實把黨的領導貫穿到政協工作全過程、各方面,把政協制度優勢更好轉化為治理效能。要以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共中央辦公廳《關于加強和改進新時代市縣政協工作的意見》為抓手,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和自治區黨委的決策部署上來,迅速抓好文件精神的學習宣傳,圍繞文件重要部署和要求深入調研,助推解決市縣政協“兩個薄弱”問題取得新成效;要加強對市縣政協工作的聯繫指導,創新完善政協協商向基層延伸的平臺載體,進一步提升我區政協係統整體效能。要以貫徹落實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為主線,全力守好疫情防控安全底線,精心籌備開好政協全體會議,統籌抓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會議審議通過“建設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示范區 委員行動”倡議書(草案),調整後的自治區政協十二屆十八次常委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調整後的自治區政協十二屆五次會議議程(草案)和日程(草案)。會議決定將上述草案提請第十八次常委會議審議。

  自治區政協副主席黃日波、陳剛、嚴朝君、彭曉春、錢學明、王乃學、黃洲,秘書長王西冀參加會議,並圍繞學習貫徹中央文件精神進行討論發言。(記者/周珂 實習生/黃柯皓)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15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