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南丹舉行民營企業服務月暨“零工市場”專場招聘會活動
2023-05-11 17:53:15 來源: 河池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原標題】南丹舉行民營企業服務月暨“零工市場”專場招聘會活動

圖為招聘會現場。

  5月6日,南丹縣民營企業服務月暨“零工市場”專場招聘會在金芙蓉廣場舉行。

  招聘會現場人頭攢動,求職者仔細瀏覽崗位資訊表,積極到各家招聘企業咨詢資訊和填寫個人資訊。各招聘企業的負責人熱情地向求職者介紹用工需求、工資待遇情況,並為其推薦合適的崗位。現場還設置了就業創業政策、養老保險等咨詢專區,為群眾解疑答惑並發放就業政策宣傳資料。

  據悉,本次招聘會採取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進行。招聘會邀請了廣西丹泉集團實業有限公司、南丹縣吉朗銦業有限公司、南丹縣南方有色金屬有限責任公司等66家企業參加,提供企業主管、文員、營業員、技術員等就業崗位350個,招聘人數7800多人。(李小娟 莫丹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