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廣西區直機關婦女工作會議和自治區直屬機關婦聯一屆二次執委會議召開
2023-04-25 16:23:04 來源: 自治區婦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廣西區直機關婦女工作會議和自治區直屬機關婦聯一屆二次執委會議在南寧召開。會議傳達了自治區婦聯十四屆三次執委會議精神,回顧總結2022年區直機關婦女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重點工作。自治區黨委區直機關工委副書記、機關黨委書記,一級巡視員蘇德明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過去一年,區直機關各級婦女組織認真履行引領服務聯繫職能,有效發揮橋梁紐帶作用,團結引領廣大機關婦女為全面建設新時代壯美廣西貢獻巾幗力量。

  會議強調,區直機關各級婦女組織要在服務黨和國家工作大局中主動作為,在引領服務聯繫婦女群眾中勇于擔當,在推動婦女工作和婦聯改革創新發展中砥礪奮進,把廣大機關婦女緊緊團結在黨的旗幟下,錨定新征程奮鬥目標,更好發揮建設新時代壯美廣西的“半邊天”作用。

  會議要求,區直機關各級婦女組織要發揮獨特作用,找準婦聯組織服務重點工作的切入點結合點著力點,以清廉家庭建設助推清廉廣西建設。要大興調查研究,暢通聯繫渠道,用心用情用力為機關婦女解決“急難愁盼”問題。要深化“婦字號”品牌建設,有效發揮黨聯繫機關婦女的橋梁紐帶作用。

  當天,自治區直屬機關婦聯一屆二次執委會議表決通過了增補執委等事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君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