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2023年廣西高層次女科技人才國情區情研修班在百色舉辦
2023-04-18 18:50:24 來源: 自治區婦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4月10日至14日,2023年廣西高層次女科技人才國情區情研修班在廣西百色幹部學院舉辦。來自全區部分科研院所、高校、醫療機構、高新技術企業等領域的女性科技工作者共54人參加了本次專題培訓。

  本期研修班邀請第四紀地質學家、中國科學院院士周衛健講授《全球變化與低碳經濟》課程。周衛健圍繞全球變化背景下,廣西如何推動低碳可持續發展這一主題,給學員介紹了當前全球氣候變化對人類社會發展的重要影響及推動經濟社會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的重要性,分析了中國的低碳發展戰略,並與學員分享自身科研經歷。

  學員代表結合自身工作、與大家分享了學習體會,交流了培訓收獲。學員們紛紛表示,此次學習收獲豐富,在相互學習交流的過程中,進一步積淀了學識、啟發了思維、開拓了視野、提升了能力,將用實際行動在建設新時代壯美廣西的新征程上續寫新篇章。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35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