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柳鋼集團“廉潔文化季”廉政建設主題辯論賽落幕
2023-04-04 18:58:37 來源: 柳鋼集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柳鋼集團“廉潔文化季”年輕幹部廉政建設主題辯論賽決賽在柳鋼集團會務中心精彩上演。辯手們妙語連珠、你來我往,圍繞“清廉柳鋼建設重在預防還是懲治”等主題展開激烈辯論,體現柳鋼青年對廉政文化的深刻思考和青春風採。

  “廉潔文化季”年輕幹部廉政建設主題辯論賽由柳鋼集團紀委、團委聯合舉辦,以“守初心、頌清廉、綻青春”為主題,于去年9月火熱啟動。經過廣泛動員、積極發動,共組建了39支隊伍,歷經復賽、準決賽多項賽程的激烈比拼,冷軋廠代表隊、廣西鋼鐵代表隊,熱軋廠代表隊、環保公司代表隊4支隊伍會師決賽舞臺,經過激烈角逐,最終冷軋廠代表隊獲得一等獎,廣西鋼鐵代表隊獲二等獎,熱軋廠、環保公司代表隊獲得三等獎。(楊婉怡 廖琪 潘思竹)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