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活動在廣西醫科大學舉行
2023-03-30 18:17:14 來源: 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由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和廣西醫科大學聯合主辦的2023年廣西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活動在廣西醫科大學舉行。該校女教師、女醫務工作者、女大學生代表等參加活動。

活動現場。

  活動中,桂林市全州縣藍天救援隊隊長廖雯、廣西體育運動學校國家級教練鄧嵐、廣西醫科大學地中海貧血防治研究所副所長陳萍等3名廣西三八紅旗手與師生們分享立足崗位、建功立業的人生感悟,傳播弘揚女性“四自”精神,激勵師生以積極、樂觀、獨立、向上的精神風貌書寫出彩人生。

  自治區婦聯向廣西醫科大學師生代表贈送《巾幗之光 照亮追夢征程》書籍。

  與會師生表示,要向巾幗榜樣學習,爭做偉大事業的建設者、文明風尚的倡導者、敢于追夢的奮鬥者。

  2012年以來,自治區婦聯堅持把“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活動作為貫徹落實男女平等基本國策、培育和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的一項舉措。迄今全區共開展“優秀成功女性進高校”等各類勵志報告會、宣講會、招聘會500多場(次),受益女大學生達12萬多人次,活動已成為加強女大學生思想道德建設的重要載體。先進女性典型的優秀品質和奮鬥精神,有效引領女大學生樹立正確的價值觀,引導她們堅定理想信念、胸懷遠大志向,在頑強拼搏中實現青春夢想,實現人生價值。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80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