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忻城縣調研組赴浙江開展鄉村振興調研交流活動
2023-03-22 11:57:29 來源: 忻城縣粵桂協作辦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進一步學習東部發達地區先進經驗,推動鄉村建設和鄉村産業發展,激活鄉村振興內生動力,近日,忻城縣委副書記唐林率領縣鄉村振興局、農業農村局、投資促進局、粵桂辦等單位部門前往浙江省開展調研學習交流。

  調研組到浙江“桑黃&珍馨果園”桑黃栽培基地,了解桑黃的發展前景、栽培技術、經濟效益、市場前景等情況,並結合忻城實際需求,就拓寬忻城本地鄉村特色種養産業發展,進一步培育“庭院經濟”等方面內容進行了探討。

  在千島湖威醬坊基地,調研組學習基地通過人才振興助推鄉村産業振興、打造鄉鎮特色産業名片、農特産品種養加工小産業等方面的成功經驗。

  調研組還到杭州市蕭山區臨浦鎮橫一村“蕭山未來大地”、浙江鄉立方鄉村發展集團公司總部等進行參觀交流。

  調研組成員表示,將借鑒先進地區經驗做法,加快推進忻城示范鄉村建設和特色産業升級發展,促進廣大群眾實現增收致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3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