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化州市忻城縣開展粵桂教育協作結對幫扶對接活動
2023-03-17 15:30:26 來源: 忻城縣粵桂協作辦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進一步加強化州—忻城兩地教育協作交流,扎實推進2023年粵桂教育協作結對幫扶工作,3月9-10日,忻城縣副縣長唐生華率隊赴化州市開展粵桂教育協作結對幫扶對接活動。

化州-忻城教育協作結對幫扶工作座談會會場。

  在化州—忻城教育協作結對幫扶工作座談會上,化州市副市長袁海峰就化州市教育發展成效、化州—忻城教育協作進展情況等方面進行了介紹。唐生華感謝化州市對忻城縣教育事業的支援,希望進一步拓展深化兩地教育協作,推動化州—忻城教育協作結對幫扶工作走深走實。化州—忻城雙方就教學教研、教師隊伍建設、“黨建+”品牌創建、中小學生課後服務、教育優質均衡發展、教育助力鄉村振興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並表示兩地將加強溝通聯繫,細化教育協作幫扶內容,共同推動兩地教育協作和教育事業高品質發展。

考察團到化州市第一小學科技實踐活動室考察。

  忻城調研組還實地調研了化州市第一小學、化州市綠景花城小學、化州市職業技術學校、化州市第一初級中學、化州市第一中學,與學校相關負責人就校園管理、辦學特色、教學教研、師資隊伍建設、結對幫扶協作工作開展等方面進行了深入交流。

考察組在化州市職業技術學校化橘紅直播室考察學校電商專業發展情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39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