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廣西啟動《婦女權益保障法》宣講活動
2023-02-28 18:20:51 來源: 新華網廣西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月28日,《中華人民共和國婦女權益保障法》大宣講——廣西“百名專家在行動”活動在南寧啟動。

  《婦女權益保障法》大宣講——廣西“百名專家在行動”,由 廣西壯族自治區司法廳、和自治區婦聯聯合開展,組織法官、檢察官、警察、律師、心理專家、社區幹部、婦聯幹部等“桂姐姐”法律宣講員進機關、進企業、進高校、進農村、進社區、進家庭,開展形式多樣的普法宣講活動,大力推動法律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幫助廣大婦女提高依法維權的意識和能力,為法律的實施營造良好的社會環境和輿論氛圍。

  啟動儀式上,與會嘉賓向“桂姐姐”法律宣講員代表頒發聘書。自治區婦聯、司法廳和11家社會組織的律師、心理專家、社工等組織開展了有獎問答、法律諮詢等維權服務活動。

  當日,南寧、柳州、貴港市婦聯分別組織專家走進南寧市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柳州市螺螄粉産業園、貴港市平南鎮第四初級中學宣講《婦女權益保障法》,把法律送進機關、送進企業、送進校園。

  廣西14個設區市即日起也將全面組織“桂姐姐”法律宣講員開展普法宣傳活動,預計年內全區開展普法活動近萬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4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