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赴粵取“經” 助“忻”振興
2023-02-28 18:19:03 來源: 忻城縣粵桂協作辦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拓展忻城縣駐村工作隊工作思路,更好地推動忻城鄉村振興工作的開展,近日,忻城縣委常委、副縣長、縣駐村工作隊隊長王現彬率隊赴廣東省化州市、高州市和信宜市學習調研農村基層黨建、新農村建設、鄉村振興和村集體經濟發展等先進經驗和做法。

  在化州市,調研組實地調研李山博帶村新農村建設示范點、新塘村黨建和鄉村振興工作、集體經濟發展的先進經驗及成功做法。

  在高州市,調研組實地調研了高州荔枝(龍眼)産業鏈黨建情況,學習廣東首個荔枝産業鏈黨委如何引領地方産業發展的經驗做法。

  在信宜市,調研組參觀走訪東鎮街道北邏社區,了解黨建引領基層治理促鄉村振興情況,在北界鎮結坡村召開鄉村振興座談會,交流探討“四流合一”助力鄉村振興工作經驗。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04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