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胡晶波到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調研
2023-02-15 19:17:43 來源: 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自治區婦聯黨組書記胡晶波帶隊到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調研。

  胡晶波一行先後到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埌西分中心、星湖分中心、五象中心進行調研,詳細了解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教育活動開展情況、教師隊伍建設情況,安全管理、項目建設情況及存在的問題和困難,對活動中心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她要求,要做好兒童成長的引路人、兒童權益的守護人、兒童未來的築夢人,為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多做貢獻;繼續加強陣地建設,特別要進一步強化安全管理,充分發揮婦女兒童活動中心的陣地優勢,用心用情促進兒童健康成長,為廣西婦女兒童事業高品質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自治區婦聯副主席潘艷、二級巡視員方秀琴一同參加調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68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