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廣西2023年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啟動
2023-01-16 17:40:16 來源: 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13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在金秀瑤族自治縣舉辦“把愛帶回家——暖童心護成長”廣西2023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啟動儀式暨“恒愛行動”愛心毛衣捐贈活動。

  啟動儀式上,自治區婦聯對開展2023年寒假兒童關愛服務活動進行了安排部署,並要求各級婦聯廣泛爭取關注與支援,繼續與相關部門加強協同配合,整合志願者、社會組織、愛心企業等資源,不斷擴大關愛服務活動覆蓋面。要採取線上線下結合的方式,組織開展特色鮮明、形式多樣的“少年兒童心向黨”主題宣傳教育活動,讓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種子在兒童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要聚焦普及家庭教育知識,通過開設線上線下的家長課堂、專題講座、咨詢服務等,面向家庭集中開展家庭教育指導服務,幫助家長強化家庭教育主體責任,加強假期親子陪伴,幫助孩子養成良好生活學習習慣。

  活動現場還為兒童現場贈送了禦寒毛衣、新年福字,並入戶慰問困境兒童家庭。

  活動中相關單位開展了《未成年人保護法》、《家庭教育促進法》等宣傳活動,並與兒童和家長座談,將黨的“好聲音”傳遞到基層群眾中,讓愛黨愛國愛社會主義的種子在兒童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讓孩子和家長們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和溫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