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巾幗志願送祝福 翰墨飄香迎新春
2023-01-13 18:35:28 來源: 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近日,廣西壯族自治區婦聯、廣西女書畫家協會在廣西婦女兒童活動中心五象中心聯合開展2023年“我為群眾辦實事”巾幗志願寫春聯活動。

  自治區婦聯主席、黨組書記劉咏梅表示,活動將“我為群眾辦實事”與巾幗志願寫春聯活動有機結合起來,讓“娘家人”和定點幫扶村“鄉親們”的心緊緊連在一起,共同描繪出對美好生活的新願景、新期待,為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全面推進鄉村振興貢獻力量。

  活動現場,參會嘉賓一同為“廣西女書畫家協會創作基地”揭牌。女書畫家們揮毫潑墨,即興創作了400余副作品。一對對寓意著吉祥如意的春聯,一幅幅精彩的書畫作品,一張張精美的剪紙作品,表達了巾幗志願者們對定點幫扶聯繫村父老鄉親的新春祝福。這些書畫作品將帶給河池市金城江區五圩鎮三境村、板鸞村的父老鄉親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28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