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茂名客商到忻城縣洽談投資項目
2022-11-27 10:11:02 來源: 新華網廣西頻道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響應10月忻城縣考察組赴茂名市開展招商引資活動,近日,廣東省茂名市粵西農批、茂名君享食品有限公司負責人到忻城縣進行回訪對接,就如何加強區域産業協作,在忻城投資建設“駐廣西農産品集採中心”等事宜進行洽談。

  廣東客商表示,忻城縣具有優質豐富的農産品資源以及優良的現代農業發展基礎。希望進一步深化粵桂産業協作,在忻城縣投資建設“駐廣西農産品集採中心”,架起兩地産銷溝通的橋梁,實現“産地+市場”的無縫銜接,通過粵西農副産品綜合交易中心和企業等強大的銷售能力,線上上線下幫助忻城縣等廣西縣市推廣特色農産品。

  雙方就畜牧業肉類、糯玉米等特色農副食品的採購和加工等方面合作進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討。

  此次考察及後續擬開展的投資合作,將充分發揮忻城資源優勢和生産成本優勢,使忻城當地特色優質農産品通過完善的産業鏈條、渠道,進入廣東、海南等周邊省份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谷雨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63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