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
為愛編織 傳遞溫暖
2022-11-19 09:06:52 來源: 自治區婦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15日,2022年廣西“恒愛行動——百萬家庭親情一線牽”活動在來賓市啟動。活動吸引了“最美家庭”、“三八紅旗手”、愛心媽媽、巾幗志願者、“五老”代表等社會各界愛心人士參加。

  “恒愛行動”是全國婦聯、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與恒源祥集團于2005年共同發起的一項意在關愛孤殘兒童的全國性公益慈善活動,也是自治區婦聯加強關愛困境兒童、促進民族團結、構建和諧社會的重要舉措。17年來,自治區婦聯先後在全區各市組織開展“恒愛行動”,共發放愛心毛線12800斤,回收愛心毛衣17984件,捐贈給甘肅等地少數民族兒童5000件,捐助給全區各市縣的農村留守兒童和孤殘困境兒童1.2萬多件。

  自治區婦聯副主席、黨組成員張捷表示,各級婦聯組織要積極發動廣大婦女及其家庭成員、社會各界人士和企業踴躍參與活動,掀起“捐毛線、織毛衣、獻愛心、送溫暖”的熱潮,盡可能在寒冬到來之前讓困難孤殘兒童穿上愛心毛衣、圍上愛心圍巾;要把“恒愛行動”與助力鄉村振興、加強家庭家教家風建設結合起來,弘揚中華民族扶貧濟困傳統美德。

來賓市各界愛心人士積極參加“恒愛行動”。

  今年,來賓市婦聯承接了廣西“恒愛行動——百萬家庭親情一線牽”公益活動1500斤毛線的編織任務。截至目前,共有1000余人參與“恒愛行動”,預計在今年12月底前完成編織。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敏
新聞評論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14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