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崆峒號旅遊專列成功首發
2023-05-29 08:39:43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絲路續前緣 攜手譜新篇

    西安·崆峒號旅遊專列成功首發

    5月27日上午,西安·崆峒號旅遊專列緩緩駛入平涼安口站,200多名遊客紛紛走下列車,前往崆峒山開啟了一次問道之旅。這標誌著繼崆峒山景區在開通環西部火車遊(蘭州-平涼)專列後,再次成功開通了以崆峒山景區為目的地的兩日遊旅遊專列。

    西安與平涼歷史淵源深厚,擁有著共同的文化根脈、紅色血脈和發展動脈,因絲綢之路繁榮昌盛而人文相親、因紅色革命共同印記而基因相親、因共用重大戰略機遇而發展相親,是守望相助的好鄰居、互幫互促的好夥伴、緊密協作的好朋友。

    西安·崆峒號旅遊專列是平涼文旅投公司和陜西盛隆旅行社聯合推出的崆峒品牌專列,此次專列的成功首發,將充分展現“道源崆峒”文旅品牌形象,進一步拉近西安、鹹陽等沿線城市的距離,實現資源共用、優勢互補、客源互送、協同發展,吸引更多乘客乘著西安·崆峒號專列走進崆峒、打卡崆峒,親身感受“道源第一山”的鬼斧神工,“問道崆峒”的千年積淀,“養生崆峒”的獨特魅力。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李超

責任編輯: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965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