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洽會蘭州新區分會場各項籌備工作有序推進
2022-06-24 10:23:52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蘭洽會蘭州新區分會場各項籌備工作有序推進

    第二十八屆蘭洽會將于7月7日至11日以線上線下相結合的方式在蘭州市舉辦。6月23日,記者從蘭州新區經合局了解到,自蘭洽會籌備工作啟動以來,蘭州新區按照省、市統一部署要求,印發《第二十八屆中國蘭州投資貿易洽談會蘭州新區工作方案》,明確新區主要活動及重點任務,細化完善各項活動具體籌備方案。目前各項工作整體進展順利,正在按計劃有序推進。

    據了解,本屆蘭洽會蘭州新區主要承擔蘭洽會主會場氫能源、裝備制造、新材料3個特色産業館布展工作。今年蘭洽會新區將舉辦以“聚焦前沿新材料 打造西部新高地”為主題的西部新材料産業發展大會暨第二十八屆蘭洽會蘭州新區重點招商引資項目簽約儀式,邀請院士、專家、知名企業家參會,推動新材料産業高品質發展。

    本屆蘭洽會蘭州新區特色商品展銷館設在絲路綠地國際會展中心,展覽展銷館總面積6800平方米,設有特色商品展銷區、現代農業展銷區、重點企業展銷區、地産企業展銷區和新能源展銷區等5個區域。截至目前,共有包括新區農投集團、各園區農業公司以及新希望、西部高金、益海嘉裏、青島啤酒等在內的77家企業報名參展。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張丹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71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