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省政協十九次常委會會議6月28日召開
2022-06-24 10:26:52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歐陽堅主持召開省政協主席會議決定

    十二屆省政協十九次常委會會議6月28日召開

    省政協主席、黨組書記歐陽堅6月23日下午主持召開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第四十六次主席會議。會議決定,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于6月28日在蘭州召開。

    會議審議通過了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分組辦法和小組召集人建議名單。審議了《科學利用水資源,解決我省水資源匱乏問題的建議案(草案)》。審議了有關人事事項。會議決定將上述文件提請政協甘肅省第十二屆委員會常務委員會第十九次會議審議。

    省政協副主席陳青、馬文雲、郭承錄、康國璽、郭天康、霍衛平及秘書長王建太出席會議。省政協副秘書長,辦公廳、研究室、委員工作委員會、各專門委員會負責人列席會議。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7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