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洽會期間“隴上美食”將亮相蘭州老街
2022-06-21 10:27:57 來源: 蘭州日報
圖集

    原標題:蘭洽會期間“隴上美食”將亮相蘭州老街

    第四屆隴上美食博覽會暨蘭州老街美食文化節活動將在第二十八屆蘭洽會召開期間舉辦。6月19日,記者從甘肅隴菜協會召開的第二十八屆蘭洽會第四屆隴上美食博覽會暨蘭州老街美食文化節第四次工作推進會上獲悉,屆時,蘭州市商務局、甘肅省隴菜協會將邀請省內外地標餐飲企業參加,全面展示甘肅特色美食、知名小吃,組織開展名店、名廚、名菜品評授牌活動,擴大全省美食知名度,提升甘肅飲食文化影響力。

    “本屆最大亮點,就是在長45米兩幅案臺上展示50多家隴菜精品,這是目前獲知國內餐飲最大的擺臺。”甘肅省隴菜協會執行會長趙長安介紹,甘肅省隴菜協會積極備戰“蘭洽會”隴上美食博覽會,組織一百多家著名餐飲品牌和隴貨精品企業亮相“蘭州老街”,特別是近百米長,以絲綢之路為大背景的“隴味觀”美食大展臺,觀後讓您嘆為觀止。

    據介紹,在為期6天的活動中,將舉辦論壇,開展名店、名廚、名菜評選並頒獎。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蔣 淩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6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