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毅在甘肅農業大學、省農業科學院調研
2022-05-09 09:53:42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王嘉毅在甘肅農業大學、省農業科學院調研時強調

    堅持“姓農”定位 秉承“為農”初心 為全省“三農”事業貢獻更大力量

    省委副書記、省委宣傳部部長王嘉毅5月7日在甘肅農業大學、省農業科學院調研時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于“三農”工作、科技創新和教育的重要論述,堅持“姓農”定位、秉承“為農”初心,在新征程上為全省“三農”事業貢獻更大力量。

    王嘉毅先後察看了省部共建幹旱生境作物學國家重點實驗室、甘農大園藝學院和省農科院馬鈴薯脫毒繁育中心、省農作物種質資源保存中心,並聽取甘農大、省農科院工作匯報,對校院工作予以肯定。

    王嘉毅強調,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堅決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相關重要論述和黨中央重大決策部署上來。要堅持姓農為農基本定位不動搖,緊緊圍繞服務“三農”辦學辦院,在推進全省農業農村現代化上展現更大作為。要大力推進農業科技創新,重點在品種、農業機械、農技農藝推廣、農産品及食品加工技術創新上發力,強化科技成果轉化應用,切實把創新成果轉化為實實在在的生産力。要深入落實立德樹人根本任務,優化設置學科專業,創新教學方式方法,加強就業工作,為全省“三農”事業培養更多高素質人才。要持續加強領導班子、人才隊伍和黨風廉政建設,做好校院安全穩定工作,營造良好發展環境。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崔亞明)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3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