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八屆蘭洽會展務工作協調推進會召開
2022-05-06 09:10:47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第二十八屆蘭洽會展務工作協調推進會召開

    近日,第二十八屆蘭洽會展務工作協調推進會在蘭召開。本屆蘭洽會共設5個展區,分別為絲綢之路國際合作展區、區域合作交流展區、甘肅特色優勢産業展、時尚消費品和“甘味”農産品展區、對外開放展廊。其中甘肅特色優勢産業展區設新能源、氫能源、新材料、裝備制造、生物醫藥、現代農業和隴酒館7個專業館。

    本屆蘭洽會將按照現代化、專業化、市場化的布展導向,集中展示我省搶抓政策機遇、推動産業升級、融入新發展格局的新作為。各市州將注重運用科技手段,力求展館主題鮮明、立意新穎、內容豐富、節能節約,要統籌安排企業家、合作夥伴組展觀展;各特色館承辦市州、配合的行業廳局要緊密配合,充分借鑒外省高品質展會辦展經驗,邀請專業團隊設計,動員優質企業積極參展,確保特色産業館內容豐富多樣。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趙文瑞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624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