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巫燕華:為國育才 為民發聲-新華網
”這是採訪時,漳州市幼兒園園長巫燕華屢次提起的一句話。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召開在即,巫燕華準備提交《關于中小學學生心理健康篩查與心理危機幹預的建議》。”巫燕華説,她將當好教育係統的傳聲筒,在今後的履職過程中不忘初心、忠誠履職,用擔當詮釋忠誠為民。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巫燕華:為國育才 為民發聲

2022-01-17 17:34:04 來源: 福建日報

  “為教育發聲是我的職責。”這是採訪時,漳州市幼兒園園長巫燕華屢次提起的一句話。

  巫燕華已在教育係統耕耘30載,連續當選第十二屆、第十三屆省人大代表。除了參加各級人大常委會組織的視察、調研活動,聽取意見、反映民意,她還立足工作崗位,為教育事業建言獻策。

  在對教育現狀進行深入調研後,她提出了提高中小學幼兒園男教師比例、繼續大力發展學前教育以及幼兒教師的配置、小區配套建設幼兒園、擴大公益性普惠性學前教育資源、托幼機構保健人員配置與培訓、未成年人的網絡安全、0~3歲嬰幼兒托育的開展等20多條建議。

  省第十三屆人民代表大會第六次會議召開在即,巫燕華準備提交《關于中小學學生心理健康篩查與心理危機幹預的建議》。她建議,政府應支援各地因地因校開展心理健康支援服務,招聘專門的心理健康醫生,開設心理援助公益熱線,創設網絡輔導服務平臺,開展心理疏導公益微課,並將學生抑鬱症篩查納入學生健康體檢中,規范青少年心理危機幹預的診治流程。

  “人大代表的身份給了我榮譽,也給了我責任。”巫燕華説,她將當好教育係統的傳聲筒,在今後的履職過程中不忘初心、忠誠履職,用擔當詮釋忠誠為民。(記者 黃如飛 蘇益純)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7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