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戰疫直擊|直擊探訪:北京市一線物資保障情況
2022-05-14 08:41: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5月13日舉行的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33場新聞發布會上,北京市商務局副局長郭文傑表示,根據市場監測,近期本市生活必需品市場貨源充足、供應穩定、交易正常。近一周,全市蔬菜日均上市量一直保持在2.6萬噸至2.9萬噸,處于正常或較高水準。北京物資保障工作做得怎麼樣?新華社記者13日走訪超市、菜市場等,探訪物資供應情況。

  在物美超市甘露園店,蔬菜、水果、肉蛋奶等供應充足、價格平穩。營業過程中,工作人員隨時對所缺貨品進行補充以滿足顧客需求。

  記者:孫蕾、田晨旭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要聞
  • 北京新發地市場多舉措確保“菜籃子”安全穩定
    ”  新發地農産品批發市場董事長張玉璽介紹,近期市場蔬菜供應充足,上市量一直維持在每日2萬噸左右。市場內設置了包括一個24小時檢測方艙在內的10個核酸檢測點,方便商戶、司機每日進行核酸檢測。
  • 2022年一季度北京中關村實現技術收入增長16%
    中關村示范區一季度創新發展成績單近日出爐。在日常工作中,不少白領可能都會遇到報表匯總統計、數據錄入、發送催辦郵件等枯燥單一、重復性強的工作。據統計,中關村一季度實現技術收入3867.5億元,同比增長16%,佔示范區總收入比重約21%。
  • 北京市新增51例本土感染者 其中社會面篩查11例
    昨天淩晨,朝陽區雙井街道垂東社區垂楊柳北裏小區已劃為封控區,垂東社區在檢測點開辟專用通道,為保安人員單獨做核酸檢測。新增感染者中,海澱區24例,朝陽區、房山區各9例,豐臺區、西城區各4例,大興區1例;普通型5例、輕型28例、無症狀感染者18例;管控人員40例,社會面篩查11例。
  • 讓餐桌美食更加豐富 餐企加碼保供變“百姓廚房”
    昨晨,在美團買菜東城彭莊站,分揀、打包、配送工作從6點半就開始進行,保障市民全天生鮮食品供應。本報記者 鄧偉攝  本報訊(記者 楊天悅)近日,海底撈、四季民福等連鎖餐飲品牌相繼上線各式平價盒飯,受到市民青睞。
  • 北京個人參保人員可緩繳2022年度基本養老保險
    5月13日,北京市社會保險基金管理中心發布《關于以個人身份參保的個體工商戶和靈活就業人員自願暫緩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有關工作的通告》,明確在本市以個人身份參加企業職工基本養老保險的個體工商戶和各類靈活就業人員(以下簡稱“參保人”),如繳納2022年度基本養老保險費確有困難,可自願申請緩繳。
北京民生保障物資貨源充足
北京民生保障物資貨源充足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開展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北京:利用周末窗口期開展三輪區域核酸篩查
抗疫一線上的護士節
抗疫一線上的護士節
北京朝陽:齊心協力抗擊疫情
北京朝陽:齊心協力抗擊疫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48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