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讀書日|《我用一生愛中國:伊莎白·柯魯克的故事》在京首發
2022-04-24 08:48: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2022年度國家出版基金資助項目、反映中華人民共和國“友誼勳章”獲得者伊莎白·柯魯克百年人生故事的圖書《我用一生愛中國:伊莎白·柯魯克的故事》亮相23日開幕的首屆全民閱讀大會。

  該書由天地出版社出版,由作家譚楷歷時三年採訪創作而成,圖文並茂講述了百歲老人伊莎白的人生故事。伊莎白·柯魯克,加拿大籍,北京外國語大學終身榮譽教授。她是新中國英語教學的拓荒人,為新中國培養了大量外語人才,為中國教育事業和對外友好交流作出傑出貢獻,2019年獲得中國政府授予的“友誼勳章”。

  23日,由四川新華出版發行集團有限公司主辦的閱讀分享活動暨新書首發式上,專家表示,該書不僅濃縮了伊莎白的百年人生,蘊含了她對中國共産黨、對中國人民的深厚情感,更展示了真實、立體、全面的中國。

  據介紹,該書已簽訂10個語種的版權輸出協議,並同步推出有聲書和電子書等融合出版産品,通過多語種圖書出版及立體推廣,向世界展現可信、可愛、可敬的中國形象。

  記者:史競男、羅鑫

  編輯:沈文

  圖片由主辦方提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雲賽俠
北京要聞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五一”開放
延慶奧林匹克園區“五一”開放
北京朝陽:擴大核酸檢測范圍
北京朝陽:擴大核酸檢測范圍
百花爭艷引遊人
百花爭艷引遊人
北京孔廟的紫藤花開了
北京孔廟的紫藤花開了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9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