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敘利亞北部一油罐車被引爆致多人死傷
2020-04-29 06:0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大馬士革4月28日電 據敘利亞媒體28日報道,敘北部城市阿夫林當天發生一起油罐車爆炸事件,導致多人死傷。

  敘利亞通訊社援引當地消息人士的話報道説,一輛油罐車在阿勒頗省阿夫林市中心一市場被引爆,爆炸地點正對敘反對派武裝駐地。多名武裝人員在爆炸中死傷,現場損毀嚴重。爆炸還造成多名平民死傷。

  這名消息人士説,事發後土耳其軍方將傷者向敘土邊境方向轉移。

  報道説,自土耳其支援的反對派武裝進入阿夫林後,該市衝突不斷、安全局勢動蕩,很多居民被武裝人員從家中驅逐出來。

  另據總部設在英國的“敘利亞人權觀察組織”消息,此次爆炸襲擊事件已造成至少22人死亡、27人受傷。

  目前,尚無任何組織宣稱制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2018年1月20日,土耳其對敘利亞阿夫林地區發起代號為“橄欖枝行動”的軍事行動,打擊庫爾德武裝“人民保護部隊”。同年3月24日,土耳其軍方宣布,土軍及其支援的敘利亞反對派武裝“敘利亞自由軍”已“完全控制”阿夫林地區。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敘利亞北部一油罐車被引爆致多人死傷-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19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