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金正恩向支援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建設的工作者表示感謝
2020-04-27 10:51: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平壤4月27日電(記者洪可潤 江亞平)據朝鮮勞動黨中央機關報《勞動新聞》27日報道,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向支援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建設的工作人員和勞動者表示感謝。

  報道説,來自多個崗位的工作人員和勞動者為支援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的建設做出了積極貢獻。收到來自金正恩的謝意,工作者們無比激動,表示將發揚愛國奉獻精神,更加熱情地投入工作。

  位于朝鮮東部的元山天然良港附近的葛麻海岸旅遊區是朝鮮政府重點建設項目之一,計劃將其建成世界一流的海濱旅遊區。近年來,金正恩曾多次視察這一建設項目。

  《勞動新聞》26日報道,金正恩向支援三池淵建設的工作者表示感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薛濤
金正恩向支援元山葛麻海岸旅遊區建設的工作者表示感謝-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30112591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