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赫:東京奧運會能否如期舉行,國際奧會將聽取世衛組織建議
2020-03-14 09:2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柏林3月13日電(記者劉旸)據德國電視一臺(ARD)網站13日報道,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在接受該電視臺一次電視連線採訪時表示,關于東京奧運會是否取消或延期,國際奧會將聽取世界衛生組織(WHO)建議。

  巴赫在視頻連線採訪中表示,國際奧會自2月中旬起就始終與世衛組織保持定時而頻繁的溝通。“我們會聽取世衛組織相關建議,目前仍在努力籌備奧運會。”

  巴赫表示:“雖然很多項目的奧運資格賽受到疫情影響,出現不能如期舉辦的問題,但我們會靈活應對,或延期,或調整奧運資格標準。非常關鍵的一點是,要給來自疫情嚴重的國家和地區的運動員公平競賽的機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巴赫:東京奧運會能否如期舉行,國際奧會將聽取世衛組織建議-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710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