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層
高層 > 正文
最新播報:

李克強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採拉爾

2016年11月05日 03:09:01 來源: 新華社

  新華社裏加11月4日電(記者白潔 李德萍)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下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採拉爾。

  李克強表示,中斯關係發展勢頭良好。中方願同斯方共同推動中斯友好和各領域務實合作不斷向前發展。加強發展戰略對接,拓展民航、體育、旅遊等領域合作,實現更廣泛的互利共贏。

  採拉爾表示,斯方高興地看到斯中經貿、人文等領域合作取得長足進展,願同中方保持高層交往,深化雙邊和在“16+1合作”框架下合作,加強人文交流和體育合作。


點擊查看專題

11月4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採拉爾。 新華社記者 劉衛兵 攝

[責任編輯: 余申芳 ]

Copyright © 2000 - 2016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

版權所有 新華網

李克強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採拉爾
國務院總理李克強4日下午在裏加下榻飯店會見斯洛文尼亞總理採拉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293517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