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8月11日一分鐘閱盡天下軍情
2020-08-12 08:10:45 來源: 新華社解放軍分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遠望5號船結束遠洋航行凱旋

    10日上午9時許,在太平洋海域圓滿完成我國首次火星探測以及亞太6D衛星海上測控任務的遠望5號船,返回中國衛星海上測控部碼頭。此次遠洋航行,遠望5號船累計海上作業58天,安全航行15000余海裏。

    中國赴黎維和部隊向當地捐贈醫療物資

    中國第18批赴黎巴嫩維和醫療分隊10日向駐地所在地馬家勇地區政府捐贈了一批醫療物資。這次捐贈的醫療物資主要是外用藥、預防性藥物和一些器械等,中成藥品居多,共計22個品種。

    俄羅斯戰機在黑海上空攔截兩架美軍偵察機

    俄羅斯國防部國家國防管理中心10日發表聲明説,俄南部軍區一架蘇-27戰機當天在黑海上空攔截兩架美軍偵察機。以美國為首的北約飛機經常抵近俄邊界進行偵察活動,俄羅斯一直對此堅決反對。

    以色列第二支F-35戰鬥機中隊形成戰力

    以色列8月10日宣布其第二支F-35I戰鬥機中隊已經做好了戰鬥準備。這支116中隊被稱為“南方雄獅”,經過為期6個月的強化訓練後,現在已經完全投入部署。這為該部隊加入前線作戰掃清了道路,而它的姐妹單位——第140中隊(又稱為“金鷹中隊”)已經部署在了內瓦廷姆空軍基地。

    聯合國安理會將就延長對伊朗武器禁運表決

    據路透社8月11日報道,本周聯合國安理會準備就美國提出的延長對伊朗武器禁運的提案投票表決,有外交官員表示這將使伊核協議置于更大的風險中。

【糾錯】 責任編輯: 楊茹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02003033000000000000001110029121074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