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Vlog:這所大學 讓你在繁華處遇見田園時光
2020-08-11 09:2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安徽農業大學是一所辦學歷史悠久、以農林生命學科為優勢和特色的高校,是安徽省政府與農業農村部、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合作共建高校,是全國首批建設“新農村發展研究院”的十所高校之一,是安徽省“特色高水準”大學重點建設高校。

    學校始終堅持服務“三農”的辦學方向,致力于科教興農、科教興皖事業,走出了一條享譽全國的育人興校、富民強農、校地協同的“大別山道路”,為推動現代農業發展和地方經濟社會建設作出了突出貢獻。特別是近年來,學校提出並實施了“現代青年農場主培養計劃”,探索了“一站一盟一中心”的校縣共建機制和“四體融合”的新型農業科技推廣服務模式,形成了“學校扶産業、産業聚企業、企業聯大戶、大戶帶貧戶”的産業扶貧模式。

【糾錯】 責任編輯: 吳萬蓉
載入更多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非遺入校園 假期亦快樂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635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