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發生校園槍擊案2名學生喪生
2017-10-21 01:54: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1)巴西發生校園槍擊案2名學生喪生

  10月20日,在巴西中部戈亞斯州戈亞尼亞市,人們聚集在事發學校外。戈亞尼亞市一所學校20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2名學生死亡、4名學生受傷。槍手為一名就讀初二的14歲男生。 新華社/聖保羅通訊社

  新華社裏約熱內盧10月20日電(記者陳威華 趙焱)巴西中部戈亞斯州戈亞尼亞市一所學校20日發生一起槍擊事件,造成2名學生死亡、4名學生受傷。槍手為一名就讀初二的14歲男生。

  據當地媒體報道,涉案男生在課間突然掏出手槍,對周圍同學開火,學生們四散逃離,但仍有6人中彈,其中2人當場死亡。案發後,槍手被警方控制,受傷4人被送往醫院救治。

  警方表示,該男生最近受到他人恐嚇,情緒低落。因其父是警察,家中有槍,他當天把槍藏在書包裏帶到學校。目前尚不清楚死傷者是否參與恐嚇涉案男生。

  據報道,事發學校擁有學前班、小學部和初中部,在校學生年齡在6歲至15歲之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廖威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航拍貴州遵義茍壩會議會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1833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