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泰國軍方否認與英拉達成協議放其離境
2017-08-27 20:16:1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25日,在泰國曼谷,前總理英拉支援者等待開庭宣判。泰國最高法院25日因前總理英拉·西那瓦未按要求前往法院出席其所涉及的大米收購案宣判,向英拉發出逮捕令,並將宣判日期推遲至9月27日。新華社記者 李芒茫 攝

  新華社曼谷8月27日電(記者 楊舟)針對泰國一些媒體和分析人士關于軍方可能與前總理英拉達成協議讓她離境的説法,泰軍方全國維持和平秩序委員會(維和委)發言人27日予以否認,並表示軍方一直都在司法程式范圍內行動,不希望一些個人言論對社會造成影響。

  據泰國《民意報》報道,維和委發言人汶泰當天在一場發布會上説,軍政府一直都是公開、透明執政,不會做司法程式范圍以外的事。

  汶泰説,關于軍方可能與英拉達成協議讓她離境的説法是個人觀點,這樣沒有證據的言論容易對泰國社會産生影響,使泰國一直困在過去的“政治漩渦”中。

  泰國最高法院原定8月25日對英拉所涉大米收購案進行宣判,因英拉未能出庭而延遲至9月27日宣判。最高法院同時發出對英拉的逮捕令。有媒體報道説,英拉已經逃離泰國。不過這一消息目前未經證實。

  英拉不知去向 對泰國政局有何影響

  分析人士認為,他信家族在泰國政壇遭受重創,而其領導的為泰黨也將很難重現全面執政的局面。但另一方面,親他信力量在泰國的政治影響力依然存在,親他信和反他信力量相對立的格局仍將長時間持續。>>

  宣判不見蹤影 英拉溜之大吉 已流亡迪拜?

  泰國前總理英拉·西那瓦25日缺席大米收購案宣判,行蹤引發諸多猜測。她領導的為泰黨高級成員26日説,英拉已經逃往阿聯酋迪拜。>>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廈門會晤│五圖話“金磚” 動物總動員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中國安龍山地戶外運動精英賽閉幕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帕卡”颱風登陸廣東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布魯塞爾歡送夏日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1550935